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台北-中山] 山喜屋 日式居酒屋 長安東路



其實這間名店是並不知道哪樣有名,  是我一個在馬來西亞朋友來台灣玩時

她指定一定要來吃這一家, 我才知道有這間店紅到馬來西亞去了


山喜屋門口


一進門口就看到詹姆士的書, 聽說這是也姑姑開的店

很有風味的壁畫


這個很特別木魚, 其實是他們的服務鈴




這個好吃, 明太子烤雞翅, 他們將鮭魚卵都塞到雞翅裡, 咬下去鮭魚等都爆出來


喜相逢, 整個連皮帶骨都可以吃掉的烤魚, 我朋友喜歡, 我個人覺的還好


生菜沙啦, 他們把它疊到小山一樣高, 很特別


烤洋蔥, 其實瞞大的洋蔥, 我覺的一顆大洋蔥只能考二串吧了, 我的廚師朋友很愛吃, 叫了二次


忘了菜名, 裡面包著魚肉, 吃起來, 也瞞普通


好吃的骰子牛肉


培荀串燒, 這很香很好吃


松板豬: 我們一致認同超好吃


牛蓋飯, 這個也很特別, 超好吃, 上面是牛肉片蓋著薄薄的飯, 肉鮮及飯甜口感很搭


泡菜鐵板燒, 普通


軟蟹春捲, 超好吃的


大推這道奶油杏鮑菇, 我們吃完了一盤再叫一盤




烤雞肉串, 也不錯吃

山喜屋總店: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3-1號
電話:02-2571-02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